当前位置:

永州(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招商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4-01-08 20: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月6日,永州(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招商启动会在广州市召开,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中化学南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成华出席并致辞。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扬,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永州市政府秘书长、永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齐爱社,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郑国荣、刘沛、唐琳玮、曾文玉参加。

表面处理.jpg

陈爱林指出,永州是湖南的“南大门”,是湖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连接点和对接东盟的“桥头堡”,发展潜力大,投资机会多。这次祁阳成功引进中化学南方建投,投资20亿元新建表面处理产业园。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化学南方建投在祁阳投资建设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奔赴永州、考察永州、投资永州,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成华表示,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个央地合力打造的表面处理园区项目。希望通过本次招商启动会,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到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落户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坚信,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必将成为行业的标杆,成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随后,陈爱林、王成华、肖扬、蒋良铁共同启动永州(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招商仪式,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12家企业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本次招商会共邀请50家左右企业及关联科研院所参加会议,促成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与广州市制造业协会、广州三孚新科等大湾区优质商协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永州(祁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大型工程建设集团,在化学工程、环保产业、化工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显著专业技术优势。表面处理产业是制造业重要的配套产业,搭建好表面处理产业园平台,可以更好地为永州乃至湘南区域制造业发展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拉长链条,更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90/13426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