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展宏图 共谋发展”——全国祁阳企业家发展论坛在广州市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胡湘琴 2024-01-08 20: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通讯员 陈懿妍)共展宏图,共谋发展。1月7日,由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主办的全国祁阳企业家发展论坛在广州市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致辞。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郑国荣、唐琳玮、曾文玉参加活动。

论坛.jpg

蒋良铁在致辞中感谢祁商为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总结了祁阳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祁阳的各项开放创新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软实力;展望了祁阳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希望走在五湖四海的祁商们能够继续多多关注祁阳发展,在外多多宣传和推介祁阳,同时继续积极参与祁阳建设,与家乡人民一起收获、共同成长。

本次论坛特邀了一些具有高度影响力和经验的嘉宾,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马最良以《2024年中国宏观形势的观察》为题;祁阳籍将军屈绍刚以《武道与商道》为题;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升东以《发展商会经济助推经济发展》为题分别作主题演讲,引发了大家的深思和讨论。

此次论坛,来自不同行业的祁阳籍卓越企业家,分享和探讨推动企业发展的战略与经验,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祁阳企业家们凭借不懈的努力与创新精神,不仅为当地乃至广东省经济增长提供动力,更在国家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论坛旨在为祁阳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发现合作空间、传递政策声音、探索经济发展方向并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的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90/13426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