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举行年会 蒋良铁出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胡湘琴 2024-01-08 20: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通讯员 陈懿妍)1月7日,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年会在广州市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出席,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郑国荣、唐琳玮、曾文玉参加。

年会.jpg

蒋良铁指出,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回报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未来的道路,让我们携手前行,无论道路有多遥远,我们将风雨同舟;无论路有多崎岖,我们将守望相助;无论路有多艰辛,我们将倾心服务。祁阳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让大家回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活动中,商会举行了会旗交接和授牌仪式,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家。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会长王照云表示,未来,商会将继续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加商会凝聚力、实现企业共同发展”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充分利用商会平台,为湘粤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愿商会会员能够携手同进、共创辉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90/1342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