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李素芳 张文英 谭东方 编辑:胡湘琴 2024-01-30 20: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 通讯员 李素芳 张文英 谭东方)1月29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9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绘就未来宏伟蓝图。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出席。

妇幼保健+(1).bmp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祁阳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医院行政工作报告》以及相关方案。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实干、奋勇争先,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深化公立医院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圆满完成全院整体搬迁后,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了更好的平台。

吴东涛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嘱咐,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妇幼健康各方面、各岗位和各环节,为努力实现医院业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牢记人民的重托,发扬民主,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要牢记使命当担,聚焦底线思维,坚守党风廉政、母婴安全、安全生产等底线,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医疗保健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全面促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李素芳 张文英 谭东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74/1349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