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赴潘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4-01-30 20: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1月30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赴潘市镇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吴东涛调研-3.Bmp

吴东涛先后来到潘市镇下街社区、上街社区、鹏泰超市及附近烟花爆竹店,详细了解村民集中建房安全措施、消防宣传及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各类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留任何安全隐患。随后,吴东涛来到潘市镇陶家湾村调研美丽村庄建设,她强调要做好规划设计,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突出亮点,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产业结合起来,强化产业支撑,切实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东涛还走访慰问了赤一村、盘古村的老党员唐德生和陶承功。每到一处,吴东涛与他们唠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子女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持续改善生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74/13493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