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功喜报送到家:“新春礼物”真硬核 “派送”场面超火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4-01-30 20: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将士立新功,捷报传家乡。1月30日,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祁阳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唐海东与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队领导一起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龙隆送去立功喜报。

立功喜报-1.Bmp

立功喜报-2.Bmp

在祁阳城区万寿路,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由祁阳市人民政府、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二等功臣”所在部队联合组成的报喜团来到龙隆家里,不少街坊邻居也纷纷前来,共同见证军地领导为现役军人龙隆佩戴绶带和送上立功喜报、勋章,共享喜悦荣光。

龙隆的弟弟龙禹曦说,哥哥立了二等功,他是我的学习榜样,长大以后我要参军报国,为祖国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1995年出生的龙隆,2013年从祁阳一中考入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同年9月入学入伍,上尉军衔,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连长。今年以来,龙隆先后参加总队(正师级)教练员比武和战斗编组比武,分别获得团体第一、第二名,个人被评为“首席教练员”及“指挥尖兵”,参加内部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受到领导一致好评,因战备训练工作贡献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个人二等功。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连长龙隆表示,今天能取得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党和国家、感谢部队学校,也感谢我的家人们,在下一步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防建设和部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74/13493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