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棚改项目专题调度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4-01-27 21: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吕也千)1月2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王府坪、卢家甸、祁阳一中周边棚改项目专题调度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祁阳市领导章乐、刘诚、陈彬、王启明参加会议。

蒋良铁+(2).bmp

会上,浯溪发展集团负责人对当前棚改项目的推进落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蒋良铁对项目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要求。

蒋良铁指出,棚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共同努力和艰辛付出,工作成效明显,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

蒋良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棚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施策,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化解棚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进、盘活棚改项目。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棚改项目与房票安置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政策宣传,转变群众观念,增强群众对棚改工作的支持,提高棚改工作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1/13484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