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平带队检查祁阳市学校安全和消防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2024-01-23 20: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1月22日,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带队检查祁阳市学校消防安全和消防工作。

周海平-1.Bmp

周海平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四中、云龙中学、哈弗学校、祁阳二中、郡祁学校,详细检查了解各学校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落实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周海平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学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推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要不断健全完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深化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学校内部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7/1347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