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建平深入观音滩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文清 编辑:胡湘琴 2024-01-23 16: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文清)1月22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建平来到观音滩镇,对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及应对低温冰霜雨雪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烟花爆竹行业,唐建平检查了湘河烟花爆竹经营店等多家店铺,强调了储存、运输、售卖各环节的安全管理,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规,确保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稳定。

针对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安全,唐建平实地查看了G356等重点路段的交通设施和交通状况,查看了群丰渡口的渡船情况,确保渡船在恶劣天气下遵守“六不发航”规范。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值班值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对于低温冰霜雨雪等极端天气应对,唐建平走访了镇敬老院等场所,要求相关部门完善预警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低温冰霜雨雪灾害安全应急措施,预防一氧化碳小火亡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文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7/1347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