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政银合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4-01-22 2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月21日,祁阳市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政银合作交流会召开。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鹏涛,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出席会议。

交通银行-2.OKBmp.Bmp

自2023年11月17日,祁阳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网点建设、业务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蒋良铁指出,当前祁阳发展优势多、机遇大,来势好、后劲足。希望交通银行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创业担保贷、县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给予祁阳更大的金融支持。祁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金融工作,不遗余力优化金融环境,真心实意支持和服务金融机构健康发展。

刘鹏涛表示,近年来祁阳经济发展迅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服务、资金、产品等方面的优势,紧跟祁阳发展步伐,着力为祁阳实体经济、民生事业和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金融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6/13468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