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曼红赴张家界参加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研讨会暨2024城市联动接力赛新闻发布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4-01-22 2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1月18日,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研讨会暨2024城市联动接力赛新闻发布会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正式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柏曼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柏曼红-1.png

会议旨在研讨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办赛模式,启动2024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城市联动接力赛。共有来自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湖南省祁阳市,四川省射洪市,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上海市崇明区,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江津区、丰都县,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河南省光山县十一座城市共襄盛会。

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柏曼红作为联赛城市代表发表讲话。她表示祁阳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便捷的区位交通、优越的生态环境,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将以承办2024城市联动接力赛为契机,以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大融合、大发展为目标,严格按照赛事总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造浓氛围,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努力呈现一场有热度、有温度、更精彩、更有特色的全民健身走(跑)大赛。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副部长何懿随后为十一座联赛城市代表授牌。之后,2024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城市联动接力赛各举办城市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在全场倒数中点亮启动灯柱,在万众期待中,宣布2024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城市联动接力赛正式启动。

会议还进行了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研讨交流会。各联赛城市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围绕如何优化办赛模式、如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促进“体育+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6/1346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