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高新区扩区工作及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4-01-12 2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吕也千)1月11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高新区扩区工作及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调度会,专题部署祁阳高新区扩区、研究解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建平、唐琳玮、曾海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蒋良铁-1.Bmp

会上,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介绍了扩区政策要求及流程,汇报了祁阳高新区扩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永州(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目前的基本情况,针对当前土地、征地拆迁及相关证件办理等问题提出诉求,相关单位做表态发言。

据介绍,祁阳高新区新区调区面积169.97公顷,拟扩区面积101.81公顷,调扩区后面积达到624.78公顷。永州(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由中化南方建投投资20亿元开发,项目的建设,可为永州乃至湘南区域制造业发展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拉长链条,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蒋良铁要求,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瞄准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围绕目标解难题,园区和部门单位要与企业加强交流对接,务必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树立信心和决心,列出计划清单、排好工期时间表,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再商讨再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加快进度、全速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56/13440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