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两违”建筑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斌 编辑:邓帅 2024-01-11 20: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斌)1月10日晚,祁阳市“两违”建筑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细致排查、扎实务实整改,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祁阳市领导唐建平、刘诚、王启明参加。

自建房工作调度会-1.Bmp

会上,五个片区工作组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依次发言,与会人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小平强调,要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高度和对人民群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将这两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务必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大排查力度不留死角,各片区全覆盖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栋,为下一步整治提供有力有效的工作台账。要务必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吃准吃透文件精神,确保执行不走样、不跑偏,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于各工作专班在整治摸排中难以把握的问题和疑问,要及时给予答复和解释。

陈小平强调,要务必加强宣传,强化引导,突出宣传重点,进一步发挥政策宣传卡片、宣传单、村村响广播的作用,广泛发动群众自主排查、主动申报,确保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务必分类施策,强力整治,对摸排发现的问题房屋,要落实“改、停、封、拆”分类处置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广好的工作做法,扎实推进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55/13437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