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新区、浯溪街道片区历史遗留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3-12-22 2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正)12月22日,祁阳高新区、浯溪街道片区历史遗留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以及高新区、浯溪街道片区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自建房+(1).jpg

会上,浯溪街道、观音滩镇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浯溪街道王府坪社区、浯溪社区、观音滩白竹等三个村(社区)作表态发言。

刘诚在会上强调:务必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浯溪街道王府坪社区沿江路95-99号房屋违法违规建设引起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开展这次整治,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好整治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高度和对人民群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将这两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务必落实责任,执行上不打折扣。要学好文件,悟透政策;把握重点,建好台账;正确引导,主动服务。务必严格纪律,行动上令行禁止。要选准专班人员,严肃专班纪律,抓好专班培训,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66/13382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