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华凯来祁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12-07 2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2月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来祁阳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调研。

在祁阳五洲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尹华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残疾人就业情况。该公司作为一家社会福利企业,现有员工159人,其中残疾人员工68名。目前,公司正在筹建二期项目,届时将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尹华凯对企业安置带动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根据残疾人员工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岗位,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安心就业,用勤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尹华凯指出,关爱帮助残疾人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要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政策帮扶力度,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之间牵线搭桥,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残疾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9/1333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