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蒋斌 编辑:胡湘琴 2023-12-07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婷 蒋斌)12月6日下午,白水镇组织社会工作服务站及志愿者在白水完全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为重,预防性侵害是功”,关爱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以“勇敢说‘不’远离性侵”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课后工作人员逐个教孩子们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亲自示范安全和不安全的接触,让孩子们建立起了远离性侵的防范意识,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传授孩子们在遭到性侵时应该怎么做的防性侵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蒋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9/1333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