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国际志愿日 志愿者先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南南 唐祁君 编辑:胡湘琴 2023-12-07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谢南南 唐祁君)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提升全镇文明创建水平,七里桥镇在全域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充分利用手里的扫帚、镰刀、夹子等各类工具,对道路两侧的杂草、电线杆小广告、绿化带的垃圾等处进行深入清理,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和环保理念,引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了“红色志愿名片”影响力。下一步,七里桥镇将持续扎实有效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设一个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文明乡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南南 唐祁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9/1333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