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街社区志愿者情暖居民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雷宗林 编辑:胡湘琴 2023-12-07 09: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 雷宗林)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文明社区建设,近日,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初心”。

活动中,志愿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领导下,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家串户发放创文宣传单,为居民宣传法制教育、垃圾分类等创文基本常识,正确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健康的好习惯。志愿者还结合社区文明创建中存在的“十乱”现象,集中对主次干道路边、地面的牛皮癣、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有序清理,整洁了辖区市容市貌,为居民群众营造了整治干净的生活环境。炽热的志愿心如一股冬日暖流,温暖了居民的心,辖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点赞。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居民志愿服务意识,广泛提倡“文明一小步、社会一大步”,让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雷宗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9/13332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