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雨萱 陈绍文 毛娟 编辑:胡湘琴 2023-12-07 09: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柏雨萱 陈绍文 毛娟)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6日上午,进宝塘镇政法办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和社工站在进宝塘镇文化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栏、设置临时咨询台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普及宪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普法宣传手提袋等物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此前进宝塘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宪法》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宪法的影响力和公众知晓率。

下一步,进宝塘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在辖区内进行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学习在社区、乡村广泛覆盖,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雨萱 陈绍文 毛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9/1333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