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永州第二小组视察祁阳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12-08 20: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2月8日,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永州第二小组视察祁阳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

人大视察-1.Bmp

走进振阳纺织和大联纺织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人大代表们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以及纺织产业发展等情况。目前,白水纺织小镇集聚了东骏、大联、骏邦、振阳等多家纺织龙头企业,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雨伞布、帐篷布、箱包布生产基地,其中雨伞布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50%。人大代表们鼓励企业锐意创新、放大优势,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在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人大代表们仔细询问产品工艺、企业产能,对企业专注细分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站在唐家山油茶基地观景台,放眼望去,满山遍野的油茶林给人大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前不久,首届湖南油茶节在祁阳成功举办,油茶产业已成为祁阳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现代农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人大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看到了祁阳特色主导产业提档升级的新动力,看到了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活力,更看到了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新风貌。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实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0/1333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