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涛 编辑:邓帅 2023-12-08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涛)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吸毒人员现状动态,有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进宝塘镇禁毒办组织各村社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行动。

本次排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在册的吸毒人员和易染毒高危群体逐个进行了摸底排查,采取实地走访、微信视频或电话走访等方式,保证了“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切实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消除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隐患。

同时工作人员还逐家逐户进行禁毒宣传,通过对辖区村民特别是吸毒人员家属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的方式,提升居民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积极鼓励群众向村委会或者派出所举报吸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

进宝塘镇将本次吸毒人员摸底排查行动作为全民禁毒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目前辖区村社在册吸毒人员100%摸排到位,并通过面对面宣传提升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社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0/13335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