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3-12-22 2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2月21日,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围绕“以学促干”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梁威,组员郑涛、唐丙文以及永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蒋胜海到会指导,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陈海平、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章乐、刘诚等参加学习研讨或发言。

中心组学习-1.Bmp

会上,蒋良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和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陈小平主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中央“民营经济31条”。陈海平主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大家围绕“以学促干”和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以学促干”的内涵,匡正“干”的导向,把为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第一标准,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在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答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问题。要提升“干”的水平,在“抓好经济、促进发展、保障安全”上下功夫,练就真抓实干的硬本领。要增强“干”的实效,找准工作发力点,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持续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合力发展民营经济,落实落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措施,积极为民营企业解忧纾困,全力以赴让企业在祁阳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更安心。要全力办好教育事业,致力推动科技创新,大力抓好人才工作,推动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统筹抓好当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盘子,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66/13382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