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参军热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辉 编辑:邓帅 2023-12-14 09: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志辉)近日,梅溪镇人武部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讲解征兵的相关内容政策,激发适龄青年积极投身绿色军营的热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进行政策宣传,重点介绍征兵基本条件、应征入伍流程、体检政审标准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同时,还与青年和家长分享了部队生活的难忘经历及军旅生涯的宝贵财富,介绍了日常生活、军事训练、饮食住宿等各方面的情况,号召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8/1335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