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开展“利剑护蕾”和禁毒联合宣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涛 编辑:邓帅 2023-12-14 09: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涛)为推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禁毒宣传工作的落实,切实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抵御毒品侵害。近日,进宝塘镇开展“利剑护蕾”和禁毒联合宣讲活动。

活动中,讲师通过向村民讲解“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开展的背景目的,辅以未成年人近年受侵害的数据和具体案例,号召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作用,防止未成年人受到侵害。同时,讲师还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强调了毒品对未成年人的危害,教授了防毒拒毒的方法,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接下来,进宝塘镇将继续加大对“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持续增强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和禁毒工作的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8/13352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