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敲门行动”显关怀 为民服务暖民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嘉悦 编辑:邓帅 2023-12-14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嘉悦)近日,大忠桥镇开展“敲门行动”行动,织密安全“防火墙”,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张爷爷,最近您身体怎样了?一个人在家用电一定要当心。”走访中,机关干部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发放安全警示宣传单,讲解家庭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注意事项,并检查老人家中的插座、电器是否有老化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在“敲门行动”中,机关干部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全面记录、亲切交谈、热情叮嘱,不仅有“力度”更有“温度”,让其在家就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嘉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8/1335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