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强化监督执纪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胡湘琴 2023-12-13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陶冶)“您好,请问你们企业找相关部门办理业务的时候有没有推三阻四、故意刁难的情况?”12月12日,大村甸镇纪委到辖区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针对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了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中,镇纪委走访了辖区内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详细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招商服务、补贴补助发放等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和经营户的意见和建议,对慵懒散、中梗阻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对村干部在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向经营主体“吃拿卡要”等问题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积极解决涉企“痛点”“难点”,着力清除破坏营商环境“拦路虎”。同时,镇纪委还对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作风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开展日常监督检查,以规范窗口日常管理,擦亮“清廉”底色,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下一步,大村甸镇纪委将立足岗位职责,以“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及“两带头五整治”等专项整治为抓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履职尽责之重、服务大局之要,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7/13349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