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多措并举抓好财源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小萌 雷章文 编辑:邓帅 2023-12-12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小萌 雷章文)今年来,茅竹镇财政所始终把财源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不断激发镇域经济活力,为茅竹镇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政支持。

财政收入做“加法”。紧扣“油茶之乡”战略定位,重点聚焦油茶产业发展,以油茶种植园区为载体加大项目建设,大力扶持重点税源企业做强做优,着力打造镇域经济发展“强引擎”;落实招商引荐人才政策,增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吸引力。

财政支出做“减法”。坚持做好财政预算,无预算不支出,有预算节约支出,原则上不新开支出项目,非重点、非刚性支出不新增安排。

下一步,茅竹镇财政所将以更加实际的举措、更加大力的力度、更加高效的效率进一步激发财源建设工作的活力,为推动茅竹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小萌 雷章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6/1334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