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宗林 编辑:邓帅 2023-12-12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宗林)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连日来,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以12月国家宪法日为切入点,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宪法知识、宪法精神,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宪法》不仅与其生活息息相关,更是维护其自身权利的根本大法。社区法律明白人及矛盾调解员围绕《民法典》向居民解析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细致讲解了相关婚姻家庭、邻里纠纷、防止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常识,积极引导人民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将结合文明创建加强法治宣传,积极营造人人用法、人人守法、人人懂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宗林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6/1334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