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发挥政协委员力量 助力“厕所革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雨萱 编辑:邓帅 2023-12-12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柏雨萱)近日,进宝塘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委员力量,联合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到辖区内开展农村改厕专项民主监督,全面了解改厕质量和实效,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您好,我们是镇政协委员,请问您们对厕所改造效果是否满意?使用过程是否有问题?”对照辖区内所有农村改厕台账,政协委员们随机选取了10余户村民进行入户走访、现场询问、实地监督,详细了解近些年来辖区内改厕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群众的意见。此外,进宝塘镇政协委员和驻村干部们还向未改厕的农户们宣传厕所改造相关政策,带领村民到已建成户厕处参观,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到改厕行动中来,为加快推进农村改厕营造良好氛围。

2023年以来,全镇已完成农村户厕改造173户,正在改建27户。下一步,进宝塘镇将持续巩固拓展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作用,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雨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6/13344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