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12-18 20: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2月17日,中共祁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永州市委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唐建平、吴东涛、章乐、唐海东、周贞霖出席。

网络安全会-1.Bmp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网信委统一部署,全市网信战线和各委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遵循“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切实推动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就做好下阶段全市网信工作,蒋良铁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扛牢使命任务,做到深学细悟强思想、紧盯目标抓落实、转变观念促转型。要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更大作为,在凝心聚力上下好先手棋、在筑牢屏障上打好主动仗、在综合治理上用好组合拳,始终保持强大的战略定力、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守好互联网这个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体系、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奋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2/13366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