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迎接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见面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3-12-16 20: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12月16日,祁阳市召开迎接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见面会,省实地考核组第三组组长、岳阳市云溪区乡村振兴事务中心主任甘华龙出席并讲话。

脱贫-2.bmp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并介绍祁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陈海平、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唐江、陈振文参加。

今年来,祁阳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脱贫成果持续巩固,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和美乡村建设持续推进,有效衔接工作持续向好,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明显成效。

甘华龙指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总体安排,严守纪律共同圆满完成实地考核任务,积极做好衔接配合,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齐心协力完成好考核评估任务,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确保祁阳有效衔接工作经得起国家考核评估,更经得起群众评价。

蒋良铁表示,此次省考核组到我市开展有效衔接实地考核工作,不仅是对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的政治考验,更是对我市有效衔接工作成效好不好的全面体检。祁阳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有效衔接实地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认真接受考核检查作为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硬性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配合,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瞄准问题、扎实整改,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照反馈问题意见清单,全面举一反三,让有效衔接工作成效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不断为全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祁阳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0/13361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