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新院二期启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戴玥珂 编辑:邓帅 2023-12-16 2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戴玥珂)12月16日上午,祁阳市中医医院新院二期启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启用,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能出席活动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永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刚,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阳春,祁阳市领导彭国锋、周贞霖出席活动,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主持仪式。

中医院-1+(1).jpg

刘建能在讲话中指出,祁阳市中医医院新院二期启用,这是祁阳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祁阳市中医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中西并重,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大力加强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努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名药名方,切实提高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同时,希望祁阳市进一步强化市、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为健康永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祁阳市中医医院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让中医药学不断焕发新的活力,让“中医处方”为“健康祁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希望祁阳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医护人员以新院二期启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始终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品格,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努力把市中医医院打造成为设施先进、服务精细、医术精湛、群众满意、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县域中医医院,奋力谱写“守护人民健康”的新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能共同为“中共祁阳市中医医院委员会”揭牌。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永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刚共同为“祁阳市中医医院”揭牌,并一同参观了该院新院大楼。

祁阳市中医医院新院二期项目位于长虹路与金盆路交汇处,该项目于2018年开工,2019年9月主体工程完工,总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2.007亿元。二期项目的启用标志着祁阳市中医医院各项事业正式步入健康、可持续发展快车道,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将大幅提升,对于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医疗资源均衡布局,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多元化的就医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戴玥珂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0/1336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