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迎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3-11-09 21: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1月9日,祁阳市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迎检工作调度会,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夯实任务、查漏补缺,扎实推进迎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组现场检查工作,助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功通过验收。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祁阳市领导章乐、柏曼红、曾海燕出席会议。

食品安全调度会-1.Bmp

会议通报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现场迎检工作情况。各工作组就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

廖劲松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攻坚;要吃透标准,进一步学习标准、明确标准、落实标准,用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个抓手,凝聚合力,提高工作质量,做到“首创必成”,为祁阳再添一块“省”字号名片。要突出重点抓攻坚;全市要迅速行动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对照测评标准和2023年湖南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以高标准、严要求,逐一梳理在食品安全方面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迅速加以整改和提升,补齐短板弱项,通过示范创建工作,把祁阳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升到新高度。要加强宣传抓攻坚;全市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借助各类媒体、媒介进行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共治良好氛围。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达到人人都是创建者,人人都是宣传者,人人都是监督者,人人都是受益者。要落实责任抓攻坚;全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做到信息互通、部门联动,督导衔接,确保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迎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91/13246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