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3-11-25 2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1月25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协调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

陈小平创文1.Bmp

陈小平一行来到盘龙路,查看了周边车辆停放、围栏及路边违建、绿化带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对创建要求了然于胸,从细处着眼,举一反三,聚焦薄弱环节,高效解决问题,常态化做好创建工作,让市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农贸市场是最接地气的民生保障场所。在西北农贸市场,陈小平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管理秩序等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抓整改、补短板,全力做好整治提升,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把市场秩序和管理抓在日常、管在经常,积极引导商户自觉维护市场良好环境。

在民生路,陈小平边走边看,针对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烟蒂乱扔等问题现场交办,并督促相关属地、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抓好排查整改,高标准做好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9/1329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