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11-25 20: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1月25日,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责任,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唐旭创文-1.Bmp

在复兴路、人民西路和永安小区,唐旭仔细检查街道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管理状况,走进周边居民小区,察看设施配套、物业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导、现场交办。

唐旭指出,要聚焦居民关切的问题、城市管理的盲区、社会治理的短板,扎实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交通秩序治理等行动,助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利民靠民惠民”的理念,引导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聚全民力量推动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堵”的问题,持续整治“乱”的现象,扎实做好“美”的文章,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9/1329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