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3-11-29 2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 段晨曦)11月29日,祁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主持会议,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各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创文部署会-1.Bmp

会议指出,要保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不动摇,做到目标、分工、职责和考核要求不变,做实做细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接下来要做到提振精神,常抓不懈;查漏补缺,持续整改;加强对接,力争实效;加大督查,严格考核。

会议强调,创文永远在路上,要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续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篇章。下一步要更加树立信心,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消除畏难情绪。要更加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着力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更加补齐短板,整改整治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问题排查整改。要更加宣传宣讲,加大创文的力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要更加保障有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完善机制,确保创文工作稳步推进,助力创文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3/13308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