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3-11-28 20: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吕也千)11月28日,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围绕“以学正风”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成员孟进军、邓菊香出席,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学习。在集中研讨阶段,蒋良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

中心组学习-2.Bmp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理解“以学正风”的深刻内涵,切实在营造务实、清廉、俭朴之风上下功夫、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的生动实践。要深入调查研究,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要加强党性修养、涵养新风正气,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化纠治“四风”,坚持勤俭办事,在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作风上作表率。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并围绕“以学正风”和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蒋良铁在学习小结时强调,要深刻把握“以学正风”的实践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抓实以学正风,推进自我革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好作风就在身边。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根基入手,以透彻的自我革命对思想进行深刻洗礼,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全面提升工作实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反腐惩恶为民的新成效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要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推动祁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奠定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坚实思想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2/1330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