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祁调研首届湖南油茶节筹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11-13 2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1月12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波来祁阳调研首届湖南油茶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注重细节,做好衔接,齐心协力将首届湖南油茶节办成“安全、高效、创新、节俭”的油茶产业盛会。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省林业局经发中心主任邓绍宏,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安术,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彭国锋、蒋明明、刘诚等或现场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首届湖南油茶节开幕式场地设在唐家山油茶文化园,吴剑波一行来到现场,了解展馆布置、设施搭建、氛围营造、参观线路、安全保障等情况。吴剑波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细节进行再梳理、再提升,确保现场秩序、活动安全等做到万无一失,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陈小平简要汇报了首届湖南油茶节筹备工作情况。目前,8项活动全部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细化落实,现场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吴剑波对永州、祁阳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首届湖南油茶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全力把节会活动办成油茶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的窗口和纽带,借力系列活动提升湖南油茶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细节工作贯穿节会筹备的全过程,细之又细抓好责任落实,做好交通、接待、安保等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各方来宾。要拓展宣传渠道,借助省媒、央媒和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造势,提升活动热度,扩大首届湖南油茶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蒋良铁表示,在省林业局的指导和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祁阳有信心、有决心将首届湖南油茶节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同时,祁阳也将以此次节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油茶产业扩面积、增效益、延链条上下功夫,助推祁阳油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7/1325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