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恩广来祁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11-10 20: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1月9日,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在祁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参加调研。

何恩广-1.Bmp

在祁阳沿江路,何恩广详细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抓紧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自建房整改销号工作。整改期间要加大巡查、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

在祁阳宝塔小学,何恩广对学校认真落实校长陪餐制度,切实保障学生“放心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在查看校园安全宣传展板时,何恩广强调,要广泛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普及防溺水、防欺凌、心理健康等知识,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湖南大晶新材料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高新技术企业,何恩广进车间、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锚定主攻方向,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安全培训和管理,提升企业安全发展水平。要求祁阳相关部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何恩广还检阅了祁阳市森林消防队伍演练,要求广大队员加强实战化训练,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森林消防铁军,为保护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4/13249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