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助网络力量为节会打CALL 助力湖南油茶火热“出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勇强 彭旭 编辑:邓帅 2023-11-16 21: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欧勇强 彭旭)11月15日晚上,首届湖南茶油节“走,去永州”之唐艺直播带货专场演出晚会在陶铸广场举行。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借助网络力量,为节会打CALL,以文兴产、以产促文,聚人气、兴品牌、带产业,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

借助网络力量.jpg

陈小平指出,祁阳是中国油茶之乡、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祁阳的好山好水孕育了62万亩油茶林,年产茶油1.5万吨,打造了全国单片面积最大的10万亩油茶示范林基地,高标准建成首个中国油茶博览馆,油茶已成为祁阳的生态产业、健康产业、富民产业。近年来,祁阳依托“大产区、大园区、大景区”,培育油茶产业龙头企业10余家,创建中国驰名商标2个、中国好粮油品牌8个、湖南茶油公用品牌2个,开发出茶皂素、茶籽洗发水等系列产品,祁阳的油茶产业逐步迈向多元化、链条化、高端化。希望通过4400万粉丝的网络达人唐艺,借助其资源优势、与粉丝互动,为首届湖南油茶节引流量、涨人气,为茶油产品找客户、扩市场,宣传油茶品牌,支持油茶产业发展,让油茶产品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随后,抖音音乐人唐艺以“带货+演唱”的形式,为首届湖南油茶节打call,超4500万网友线上点赞,助力湖南油茶火热“出圈”。唐艺现场直播带货金浩茶油、山润茶油剁辣椒、秦湘九州油茶洗护、湘纯油茶洗涤等产品,上千单商品瞬间售罄。

晚会现场还为唐艺、湘野红姐、杨会长、海瑞四位网络达人颁发“湖南茶油推荐官”证书和奖牌,邀请他们推介湖南油茶产品,提升湖南茶油品牌影响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勇强 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0/13267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