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双江口完全小学 开展教室布置评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胡湘琴 2023-10-08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蒋芬芬)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使同学们有一个温馨、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发挥环境育人的熏陶作用,让墙壁说话,成为无声的“导师”。同时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性和特长的空间,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团结合作精神。10月7日,文富市镇双江口完全小学开展教室文化布置评比活动。此次美化教室评比活动的主题是:和谐、规范、整洁、美观、创意。评分依据主要包括教室卫生和整体布置两个方面。

开学伊始,各班充分利用教室墙壁展示学生风采。师生们一起动手,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巧妙构思,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师生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

活动中,各个班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集思广益,每个充满青春气息的设计都将各班的特色和独创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总体来看,各班教室整洁有序;学习角显示了学生的个性化和创造力,设计风格突出,和谐美观;“心愿墙”诉说着长长久久的美好祝福;二年级教室的“全家福”颇为新颖,照片上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激情四射的活力;三年级教室的国旗飘扬,警示着孩子们不要忘记自己的祖国;六年级教室的安全知识角,告诉孩子们如何预防事故的发生以及遇到突发事故及时有效的自救。

一草一木皆是情,一墙一壁皆育人。通过师生携手精心策划、共同打造,让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教育作用,彰显班集体和班级特色,令人感到愉快舒心。低年级富有童趣,中年级活泼向上,高年级明亮大方。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孩子们享受读书的快乐,畅游知识的海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90/1311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