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20次会议 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蒋良铁主持并讲话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3-10-31 2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吕也千)10月30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永州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彭国锋、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刘诚等参加。

常委会-1.Bmp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打好“发展六仗”,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前三季度,全市GDP增长5%,分别高于省、永州市平均水平1个、1.6个百分点。

会议强调,要总结成绩,做到心中有底气、有信心。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形势向好、工业经济企稳回升、财源建设推进有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立项争资有所突破、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安全稳定形势向好。要坚定持续向好的信心,保持稳中求进的耐心,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要正视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从发展大势、经济指标、工业经济、行业收入、支撑动力、风险隐患来看,要清醒看到面临的困难挑战,正视差距短板,找准找实推动主要指标提升的支撑点、压力点、增长点、突破点,采取务实举措,尽快补上缺口,推动指标争先进位。要勇于担当,推动工作走前列、作表率。经济指标、重点项目、财源建设、秋冬农业生产、安全稳定、真抓实干都要盯死看牢,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突出抓好农业生产、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75/13219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