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10-25 10: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董慧 王卫)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同志尊重之情,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生活,在重阳节之际,祁阳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医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医院发展。

座谈伊始,医院从增强党建引领、推动学科创新、增进民生福祉以及扩大优质医疗服务等方面向离退休同志介绍了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

座谈期间,老同志们对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纷纷表示将“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自身的余热,为医院建言献策,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医院的新变化,流露出了对医院的深厚感情,寄托了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

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既全面中肯又富有见地,凝聚着大家对医院发展的深情关注,医院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跟进抓好落实。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助力退休职工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9/1319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