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福和完小:九九重阳 温情暖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涛 编辑:胡湘琴 2023-10-25 10: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涛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10月23日上午,祁阳县羊角塘镇福和小学会议室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10多位退休教师畅所欲言。这是学校为庆祝重阳节与老教师进行了热烈而又简朴的退休教师座谈会。

“你们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你们的思想和威望留在了学校,成为学校的深厚文化底蕴,时刻鞭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会上校长赖智杰代表全体教师向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深远影响,并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随后,赖智杰和退休教师拉起了家常,了解老师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退休教师谭元生说:“我在这里工作了近二十年,刚来这里时,学校连个像样的大门都没有,操场上到处是黄土,一下雨到处是水坑,现在操场已经硬化,看起来更宽阔,更干净了,学校还新建了教师周转房及标准化食堂,变化真大呀!要是我们这些老同志每年都能聚一聚,坐在一起聊聊天,看看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该多好啊!”对此,赖智杰表示:“只要条件允许,学校一定会组织大家常回家”看看,也欢迎各位随时来学校走一走,看一看。”

最后,赖智杰勉励各位青年教师:“各位退休教师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我校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我们年轻一代要向老一辈学习,学习他们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同时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情感教育,让孩子们懂得尊老敬老,发挥学校教育的光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9/1319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