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 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綦艳 编辑:胡湘琴 2023-10-25 10: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慧 綦艳)10月21日,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赛高中组预决赛在祁阳一中落下帷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场精彩。各队激烈抢球,沉稳睿智对抗,运动员带球、运球、投篮,你争我抢,将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职业中专、陶铸中学、祁阳一中分别获得高中组男子第一、二、三名,祁阳二中、祁阳四中、祁阳一中获得高中组女子第一、二、三名。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赛程7天,由祁阳市教育局主办,分高中组和初中组,66支队伍参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各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近年来,祁阳市教育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双减”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将学校体育纳入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六声”教育走深走实,助力祁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綦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9/13198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