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双江口完全小学 开展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胡湘琴 2023-10-23 15: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蒋芬芬)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文富市镇双江口完全小学于10月23日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在发言中,校长李明表达了对全体退休教师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老领导、老教师默默无闻、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开设、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分别分享了自己退休后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同时,他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他们会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老教师们深感今年的重阳节过得比往年更充实、更开心、更有意义。

前辈们艰辛付出,甘之如饴,才有了今日美丽的校园。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退休教师们倍感欣慰和温暖,也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决心把前辈们的精神品质和爱,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把双江口完小建设得更加美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7/1319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