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红军学校: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2023-10-23 14: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周霖)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23日,潘市红军学校诚邀所有退休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会上,段云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全体退休老师的节日慰问,充分肯定退休老教师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潘市红军学校的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陈华锋副校长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师培养、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压力。最后,老教师自由畅谈感想,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拉近了与老教师的情感沟通,温暖了老教师的心,树立了“尊老爱老”的好风尚,营造了校园和谐发展的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7/13190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