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筑梦蓝天 强军报国 ——2024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宣讲暨浯溪二中初检现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编辑:胡湘琴 2023-10-20 11: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冯瑶)近日,2024年度湖南省空军招飞选拔中心走进浯溪二中进行招飞宣讲。

宣讲会上,招飞人员对我国空军招飞的条件、程序、方法、政策待遇等进行了详细宣讲,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空军飞行员的国家战略价值。通过观看招飞宣传片,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空军飞行事业的无上光荣,会场中掌声不断,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宣讲会让学生更加了解了空军招飞政策,掌握了选拔标准和报名流程等方面的知识,为学生报考空军提供了重要的参考。随后,对参加选拔的学生逐一进行检测,让学生对此有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接下来,浯溪二中将一如既往地引导品学兼优、身体素质过硬的学子报考军队院校,参与空军招飞选拔,用青春与热血书写奋斗人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4/1318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