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文昌中学学子晋级“学宪法 讲宪法”全国总决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欧阳艳 编辑:胡湘琴 2023-10-20 11: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綦艳 欧阳艳)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在永州市举行。决赛分为高校组、高中组、初中组以及小学组进行,来自各县市区和直属学校的13名学生参加比赛。祁阳市文昌中学初一年级2315班蒋淼如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演讲比赛初中组特等奖。10月25日,蒋淼如同学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文昌中学负责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遴选参赛选手,组织力量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为学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校还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宪法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激发文昌学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热情,强化对宪法的认同,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欧阳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4/13181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