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吴琼 编辑:胡湘琴 2023-10-20 11: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慧 吴琼)10月17日,七里桥镇新进教师教学比武活动在七里桥镇文家冲完小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锤炼教师基本功促进教师共成长”。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地进行教学展示,他们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价,并对他们在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和建议。通过此次教学比武,激发了新进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他们的教学能力,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吴琼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4/1318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